close

今天想去國術館讓民間所謂的接骨師看看我的肩膀是否有救?結果跑到台南孔廟附近,福記肉圓旁那間國術館,只聽到老師父說你受傷時就趕快來看來喬,然後隨便在我的肩膀上捏兩下,我問他說請問我的肩頰骨凸出可以調回去嗎?我的鎖骨這樣可以調回去嗎?答案是都不行,10/9受傷到現在兩個多月,有能力的接骨師是這樣的答案嗎?


這個接骨師給我做理療的手法,居然比我去中醫診所看中醫師或推拿師的手法還糟,兩三分鐘後,貼上兩塊貼布,小姐500元,哇!會不會太好賺了,我離鄉背景在台南工作,每天省吃儉用,南北往返客運費要1200元,因此媽媽都規定我最多一個月回家一次,結果收費500,沒有收據也沒有統一發票;在我前面那個人收300元,我走了以後還有一個阿婆跟一個年輕人,隨便估算簡簡單單,不用半小時就可以賺2000元,而國家抓不到半毛錢可以繳稅


政府稅務單位對我們受薪階級一毛錢都要課稅,對未婚的我,健保費要加收,奇怪為什麼國術館不用開統一發票


我想我不會再去找這種國術館或民間療法,因為根本就不知道療效如何?


因為另外一個老師報價,初診 300.NT

開始-整癒患者期間

輕度300(只有局部關節障礙)60%的人有這種需要
中度600(半身以關節上障礙)30%以上的人.有這種需要   
重度800(全身多處關節障礙)10%的人有這種需求

整癒過後-保養:依照患部保養範圍 參考上方價格

但是整癒期間到底要幾次能好?事後保養要幾次能好?都是未定之數,我昨天在網頁上看北部的中醫或西醫的自費療程也是大概是一次是600~800不等,但是有醫師在會不會安全點呢?我不是有錢的被實驗者,我只是想被車禍撞傷的地方快好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淡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